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我是不是百分百天蝎座!

今天看完了其他人的部。
老实说,我觉得我写的部太公式了。
我不是不想写的很感性。自是我不想让人太了解我。
欢欢她们说我不怎么有天蝎座的个性。
不过,那是因为我压着很多事不说。
我有很多事情是没什么人知道。
我是个很容易就被感动的人。我在看欢欢,小草的部时都流泪了。
我很不喜欢输给人的人,除非那件事我很不在行的事。
不然我一定会很在意。只是在别人面前表现得很大方。
我不喜欢一脚踏两条船!如果我知道某人是这样,朋友也会翻脸。
在感情方面,如果真的是喜欢了一个人。我会很大男人。这是我的死穴。
动我可以。动我喜欢的人。那么,真的不要怪我。我会很残忍。
就算是朋友有难,我也会想尽办法帮他。虽然我的朋友不多。
但是,是我的朋友的人,我会很在意。

就用这次的这次的舞台剧来说。
里面有我所有的人都是我朋友。只要不是给我冷眼的人。我都把他当成朋友。
愿意听我说话的人,我会把他当成好朋友。
还有,我不习惯感到有人难过,无论是谁。我都很容易受影响。

这次舞台剧里有很多38的事。
老实说我不怎么喜欢讲38。但是不这样,我很难参进去。

我喜欢默默地在一旁做东西。但是,我不喜欢看到别人不做东西。这样我心里会不平衡。
如果我看到别人在做东西,我自己又没帮到什么忙。我会很自责。

我可以接受别人的意见,但是如果对方太直接的批评我。我会很不舒服。

还有,个人问题,我很难跟男生讲心事。我根本就开不了口。
可能是我习惯跟老妈一起。所以,单独跟男生聊心事,我会觉得很奇怪。
所以我经常都会跟女生聊天。但是我有怕别人误以为我喜欢对方,那就惨了。
一般上,那女生会慢慢的远离我。我自己我差,但是也不要这样吧。

好了。就想到那么多。
我一直都认为我很坏。坏的不得了。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永发
你写得很好!!!
给你鼓掌
第一次觉得你像天蝎座
很像我!!!!我喜欢
你写的
百分百都是我的心声

今天看到你静静的
参不进我们的话题
看着你一个人默默离开的背影
很伤感
很替你伤心 我的心也为你滴泪

天蝎座也是很坚强的~~~!!
慢慢地走出来好吗?
有心事 我愿意当听众
发哥
加油!!!!!!天蝎座最棒!!!

by huanhuan

说...

好多天蝎哦···XD哈哈....

跟男生说心事..我觉得还好...

跟男的交朋友~才是难得@@哈哈哈哈...

Well..mayb我的性格是保姆那种的~~...

Starting.Point 说...

欢欢。。
我狠下心做了那件事。虽然她会不开心。
但是,这样也许是最好的。

参不进你们的话题也没什么啦。
就当个聆听者也不错啊。

阿莲的车怎么可能挤到那么多人呢。
我一个男的在后面跟6个!女!的挤。。
那我也太没风度了。
有心事一定找你聊。
这几天要静下来先。

deyo。。。
更男生聊心事我毛都起来。还怎么聊。
如果真的是要跟男生聊心事,就只有我最好最好最好,从小到大的那一个死党了。不然,真的无法开口。哈哈哈。

Yenne Tin 说...

我喜欢这篇

突然间发现我身边有很多蝎子

说...

看你的心出发点是哪里咯?

跟男的聊心事会很毛= =那么...你又有一班男生朋友?哈哈...

如果你对比一下~跟男的跟女的聊~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XD~~

Starting.Point 说...

YT
那代表你跟蝎子有缘咯。^^

deyo
聊天跟聊心事是两回事咯。哈哈

匿名 说...

所以你都把我们518这群帅气男生当死人咯,原来如此~~生气啦!

ah long:"伤心啊~真心换绝情啊"
bbq:"noob,dota蹂躏你!"
xiaojiji:"休想~再跟我拿教育片~”
dehong:"dota被追杀时,休想要我救你~”
ah ping:"踢球时,把你的脚铲到平平~"
伟大帅气的前任主席:"妈的,上次送你的生日蛋糕,钱都不懂收齐了咩~”

我们虽然都是男生,但我们不是你的朋友,
is brother~~
any problem welcome to find us,
any heart four(心事)also。
p/s:按秒计费。童叟无欺。518无限公司

说到这里,还是要祝天蝎座的你,~生日快乐~
让你知道,和你“同居”的日子,
很愉快~~^.^ by jie ice

一张漂亮的照片,服装,摄影,PH技术。

一张漂亮的照片,服装,摄影,PH技术。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制作风格,可能我的fianl project也会做类似这样的照片。希望可以做到那么好。

-舞-法-舞-天 LNG DanceClub: 《007 Evolution·反斗占士邦》舞蹈剧·

-舞-法-舞-天 LNG DanceClub: 《007 Evolution·反斗占士邦》舞蹈剧·
《007 Evolution·反斗占士邦》--一部由新纪元学院《舞法舞天 》舞团带来的舞蹈与戏剧大型舞蹈剧。 从舞台技术、服装设计、公关宣传、筹募款项、音响至短片制作等等都是由本社团会员们一手包办,除了可以实践课堂上知识,更能发挥会员们各自的专业以及合作精神。 此演出将会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与动感最佳的享受,保证让您值回票价,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买票支持吧!! 故事大纲:1973年,一个极度繁华却也极度动荡的上海滩年代,盛行着的是黑社会、黑势力。 为了保卫社会的安宁,特务研究所派出了一位玉树临风、风流成性、运动白痴、 傻头傻脑但却好运到爆的特务—007来捕捉大流氓—马特里斯。 另一边箱,从小就无恶不作的马特里斯却早已料到会有007这一号人物, 并且也已设好陷阱来“招待”这位贵宾。 搞笑的“撞彩”007究竟要如何对付黑暗的世纪大流氓呢?他,是否能全身而退呢? 演出地点:新纪元学院B500大礼堂 演出日期:27-8-09 (四) / 28-8-2009 (五) 时间:730pm 观众进场 票价:RM8/RM10/RM15 (对号入座) 详情请联络 游洁颍:016-5944539 林文利:016-6069697 郭义宏:012-5930077 王丽雁:016-6681362 陈俊杰:016-3315729 欲知更多的詳情,請到 http://lngdanceclub.blogspot.com/